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DataAccess 版本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4 09:35

win764位系统,安装oracle_10201_database_win32客户端,调用 Oracle.DataAccess.dll (版本2.112.1.0),提示以下错误,如何解决?

“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Connection”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天水Lv的主页 天水Lv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4-11-01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Chaoa | 小虾三级 |园豆:643 | 2014-11-01 21:49

能详细说下吗,把 OraOps10.dll或OraOps10w.dll 拷到跟 oracle.dataaccess.dll同一目录下,这个OraOps10.dll或OraOps10w.dll 我电脑里没有,在哪里

天水Lv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11-03 09:00
其他回答(1)
0

试试装64位的客户端。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04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