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果短时间同一IP大量访问你的网站该如果屏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06:03

如果短时间同一IP大量访问你的网站该如果屏蔽???

李 支 锋的主页 李 支 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11-02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IIS,可以试试Dynamic IP Restrictions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8 | 2014-11-02 12:18

好象Win2003/IIS6.0不支持?还得升级到WIN2008/IIS7才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1-03 12:51

@爱编程的大叔: 是的

dudu | 园豆:38648 (高人七级) | 2014-11-03 15:20

@dudu: 博客园用的就是这个东西么?dudu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4-11-04 15:01

@顾晓北: 我们的Web服务器前面有负载均衡,用不了这个

dudu | 园豆:38648 (高人七级) | 2014-11-04 15:41

@dudu: 什么意思,这玩意儿还跟负载均衡冲突么?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4-11-04 20:07

@顾晓北: 是的,会冲突,你用7层负载均衡时就会体会到

dudu | 园豆:38648 (高人七级) | 2014-11-05 10:46
其他回答(1)
0

下一个安全狗软件!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03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