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爱编程的大叔:来领分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2 16:16

@爱编程的大叔:

可能是我的豆太少 没法添加悬赏

 

但是 之前有跟大叔说过 ,把剩下的分也给大叔的

所以,@爱编程的大叔: 来领分啊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1-0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晕死,我要你分干啥呢?又不能当饭吃。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4-11-02 15:26

。。。。

大叔嫌分多的话,给我点吧,我有好多问题要提到 呵呵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02 16:16
其他回答(1)
0

你到底有多闲!

王倩2110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11-02 15:29

说到做到,说了不做,不好吧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02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