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urlencode过的参数传递后 接收的action会自动解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12:16

怎么解决?谁遇着过呢?

mvc5

怎么设置让其原始输出呢?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11-03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编一次码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8 | 2014-11-03 17:12

现在的做法 确实只有再编码一次

軒轅劍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11-03 17:24
其他回答(6)
0

不能自动解码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364 (小虾三级) | 2014-11-03 17:16
0

需进行URL解码 写死的链接,就不需要解码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11-03 17:33
0

用ModelBinder自己做吧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1-03 17:34
0

encode 后 decode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4-11-03 17:46
0

自己解码。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1-04 08:59
0

自已编码和解码最保险,也可以先用工具测试下编码后的内容,到这里测试,比较好用这个网址。http://www.ofmonkey.com/tools/encode

独孤飞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7-01-18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