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手机web 分享到朋友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4 11:08
 $(function () {            
//点击按钮分享事件 $('.btn_share').on("click", function () { shareTimeline(); });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WeixinJSBridgeReady', function onBridgeReady() { //绑定‘分享到朋友圈’按钮 WeixinJSBridge.on('menu:share:timeline', function (argv) { shareTimeline(); }); }, false); }) function shareTimeline() { WeixinJSBridge.invoke('shareTimeline', { "img_url": "http://www.ceshi.com/images/logo.png", "img_width": "60", //缩略图的大小,你可以自己修改 "img_height": "60", //缩略图的大小,你可以自己修改 "link": "http://www.ceshi.com/test/a", "desc": "分享内容", "title": "分享标题" }, function (res) { //分享完成后你想做的事情可以写在这里。 }); }

移动端web页面上有个分享按钮,点击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现在上面的情况是,点击分享按钮不起作用,通过微信右上角的分享点击分享起作用,回退点击按钮就起作用了。问题应该是直接点击分享缺少WeixinJSBridge对象,不添加账户,不点击右上角,怎么创建WeixinJSBridge对象分享到朋友圈。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11-03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11-03 17:43
其他回答(2)
0
  WeixinJSBridge.invoke('shareTimeline',{
            "img_url": img_url,
            //"img_width": "640",
            //"img_height": "640",
            "link": link,
            "desc": desc,
            "title": title
        }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4-11-03 17:45
0

那请问最后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j-wil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8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