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各位前辈个问题,求解决,不胜感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1 16:20

我现在有一个已经发布在服务器项目的源码,但是没有数据库文件,我在配置文件里发现数据库支持远程连接     请问前辈:我用Ip地址   数据库账号密码   可以在本地机器登录服务器的数据库吗?  求详解

哪个昵称没被用的主页 哪个昵称没被用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11-03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你的本机能不能ping得通数据库服务器的IP地址~

如果ping得通,数据库服务器又开启了允许远程连接,那么就可以连得上。

奖励园豆:5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4-11-03 19:28
其他回答(2)
0

要看数据库服务器是否允许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4-11-03 18:39
1

这事我就纳闷了,测试一下不需要两分钟,你没电脑还是没鼠标?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11-04 0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