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每次打开某sln,不加载里面任何工程的方法?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负责的所有工程都在一个solution里面,每次打开这个.sln,都要加载所有的工程,以至于非常耗时。是不是能让VS先起来,然后我想用哪个工程我再Load哪个工程?

技翼的主页 技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11-04 09:1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1

打开Solution,然后右键点击你不想Load的工程,点击Unload Project,然后保存Solution就可以了,下次打开就不会加载已经Unload的工程了,但是会显示一个灰色的图标在那里。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11-04 09:34
0

利用解决方案文件夹,第一次全加载,然后将解决方案文件夹Unload,下次就不会加载Unload的项目了。原理同@XiaoFaye所说,只是用文件夹管理更快捷一点。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4-11-04 09:44
0

一楼的解决方案好,如果以后要重新加载,点右键XXXX就行了。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4-11-04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