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的导航栏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0:19

就是

你向下浏览网页时导航栏会停留在最上方

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4-11-04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的position属性有个fixed值。这个,你只要看到这样的效果,打开开发者工具栏,看下它的样式就行。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11-04 17:11

你说哩忒对了

豫见陈公子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4-11-06 13:17

@沪/前端-小坏: :)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1-06 13:27
其他回答(1)
0

浮动的广告怎么做,它就怎么做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1-04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