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欧洲国家的文字乱码?英语、中文没有乱码是什么原因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6 09:56

问题链接:http://www.iteye.com/problems/107686

 

 

 

 

B_yellow的主页 B_yellow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11-04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连接数据库的url指定的字符集(GBK)与数据库的字符集(utf8)不一致导致的!

B_yellow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4-11-06 09:55
其他回答(1)
0

存储的时候对字符串统编码后和数据库对应再存储,肯定不会乱码。

收获园豆:5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11-04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