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POI使用Template文件(包含Chart图)生成报表失败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5 17:41

各位大拿,最近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在这里向大家寻求解决方案。

使用NPOI导出报表,自己定义了一个模版,如下图:

左侧的数据通过程序填充,可能有几百行(大于5行),右边只需要显示前五行,文件可以正常生成,数据也正常填充,但是打开文件时提示:

点击Yes之后:

把Chart图干掉了。

请问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吗?

没什么豆豆,希望有人能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问题补充:

不好意思,补充一下,版本是2.0.6,我测试官方例子时也会有这个问题,所以我怀疑是我模版做得有问题,但是就一个chart图,这个需要怎么做呢?

Engineer的主页 Engine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4-11-04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SSFWorkbook对象还有Bug,对模版中的chart不支持,也就是npoi对office 2003完美支持,对office 2007+就有这个小瑕疵了。

Engine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1 | 2014-11-04 17:58
其他回答(3)
0

NPOI版本是多少?建议采用官方的示例,然后改。

收获园豆:10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04 17:19

版本是2.0.6,官方的示例也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4-11-04 17:22

@Engineer: 官方demo也会出同样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04 17:24

@幻天芒: 谢谢你,经过我的测试,2003版本的可以,2007以上的就有问,我现在把我的项目改成2003的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4-11-04 17:53

@Engineer: NPOI操作2007比较有压力。可以尝试下EPPlus。楼下所说,Aspose.Cell(收费软件)确实很棒。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05 08:43
0

使用Aspose.Cell吧,NPOI弱爆了。

收获园豆:5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11-05 08:25

收费的还是算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4-11-05 17:42
0

Epplus也行,支持生成图表

收获园豆:50
yf19901219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4-11-05 14:51

刚看了一下,介绍还不错,但是网上相关的文章比较少

支持(0) 反对(0)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4-11-05 17:42

@Engineer:看范例就行了,园子里还有个系列教程

支持(0) 反对(0) yf19901219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4-11-05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