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开发用什么样配置的笔记本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0 22:00

我一直用台式机 现在想买一个笔记本,但不知道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用途主要是用WEB 开发和网络编程不知道什么配置 价位的笔记本可以满足需求

真的不难的主页 真的不难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9-05-05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台式的话本本的就不用独显啦,硬盘的转数要快,另外要注意散热,编程用电脑时间长,不能搞到发烫吧?价格 5K 左右啦!

DiryBoy | 小虾三级 |园豆:639 | 2009-05-06 20:53
其他回答(1)
0

内存2G+

显卡GF8300 GS  +/ ATI 1300 +

其他随意~

Aggro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9-05-06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