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写的webserver返回gif不显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6 13:27

 

以下是代码:

send_http_head(socketconn, 200, "OK", fileType.c_str(),sendCount ); //发送头文件

            
            if(send(socketconn,sendBuff.c_str(),sendBuff.length(),0)==SOCKET_ERROR)
            {
                continue;
            }
void send_http_head(int conn_socket, int status, char *s_status,const char *filetype, long int sendCount){   
    char buf[1024];  
    memset(buf, 0, 1024);  
    sprintf(buf, "HTTP/1.1 %d %s\r\n", status, s_status);  
    sprintf(buf, "%sServer: Frider Web Server\r\n", buf);  
    sprintf(buf, "%sContent-Type: %s\r\n", buf, filetype);  
    sprintf(buf, "%sContent-Length: %ld\r\n\r\n", buf, sendCount); 
    printf(buf);
    if(send(conn_socket,buf,strlen(buf),0)==SOCKET_ERROR)
    {
        printf("发送头文件失败!");
    }  
}

 

各位博客园的大神,帮帮忙,是否还需要什么步骤

Frider的主页 Fri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4-11-05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4 | 2014-11-06 10:31

厉害,终于解决了,呀哈哈哈哈哈

Frid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11-06 13:26
其他回答(2)
0

换 bmp 试试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1-06 09:26
0

哥, 你连 sprintf 都用不好!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4-11-06 22:57

= =|,额,求建议。

支持(0) 反对(0) Frid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11-06 23:35

@Frider: srintf返回的是输出的长度.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4-11-07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