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解决IIS7.5定时回收后的第一次访问变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6 20:07

IIS每次定时回收后,就相当于重启网站了,回收后的第一次访问,ASP.NET都要重新编译,所以会变慢。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jeffreywu的主页 jeffreywu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4-11-06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闭定时回收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12 | 2014-11-06 13:46
其他回答(2)
0

做法都是限制回收:

1、修改回收时长

2、定时请求一下,阻止回收。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06 12:32
0

FYI

收获园豆:2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11-06 13:58

请问你这个是IIS7.5吗?

支持(0) 反对(0) jeffreyw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11-06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