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inform或wpf的webbrowser的触屏开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10:51

win8里面的ie,应该是10或11,在触屏上滑动页面,会有滑动反馈;而在webbrowser里面,用手指横向滑动页面,效果是鼠标点击之后拖动,也就是选中页面文字,竖向滑动虽可实现,流畅度大不如ie里面。

 

请问怎样让webbrowser可以像ie里面那样滑动呢?

谢谢!

Joyce.Xi的主页 Joyce.Xi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4-11-07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通过设置注册表解决。。

Joyce.Xi | 初学一级 |园豆:83 | 2014-11-10 10:54
其他回答(2)
0

咨询下 怎样设置的注册表让其左右滑动灵敏呢?

zhihuiwyflh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03 10:05
0

大哥你好 我也在做这个功能 一直没实现如何滑动内容 可以指点一下 吗

大哥求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9-06-23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