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调用 WebService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4 14:58

当 WebService 提供的不是 基元类型的参数。 比如是一个对象。

 

这个时候 js 调用WebService的时候怎么做?

 

自己也要序列化一次?

CallMeTommy的主页 CallMeTo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1-07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调.

web service的数据格式是 xml. 与数据类型无关, 与平台无关.

 

利用JavaScript SOAP Client直接调用webService --完整的前后台配置与调用示例

http://blog.csdn.net/hu_shengyang/article/details/8465379

收获园豆:10
200cc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4-11-11 11:23
其他回答(1)
0

看webservices返回数据的格式,是xml还是json再作相应解析呀

收获园豆:1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4-11-07 15:51

是XML。

但是我意思是 js 传给 WebService。

支持(0) 反对(0) CallMeTommy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