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 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11:01

最近学习MVC,在vs上装了sp1,但是调试的时候vs就停止工作。

所有的程序都是,就是不可以调试。

网上的办法也试过了。请问什么原因???

问题事件名称: CLR20r3  

问题签名 01: devenv.exe  

问题签名 02: 10.0.40219.1  

问题签名 03: 4d5f2a73  

问题签名 04: mscorlib  

问题签名 05: 4.0.30319.17929  

问题签名 06: 4ffa561c  

问题签名 07: 2aa7  

问题签名 08: 8  

问题签名 09: N3CTRYE2KN3C34SGL4ZQYRBFTE4M13NB   OS 版本: 6.1.7601.2.1.0.256.48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LCID: 2052

附图:

悠扬的牧笛的主页 悠扬的牧笛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4-11-07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vs吧

收获园豆:10
zyv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4-11-08 16:24

没用,不过解决了 。

悠扬的牧笛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0:59
其他回答(1)
0

安装sp1后安装MVC4,之后就发生的这个问题,之前安装了.Net Reflector  ,重装vs也是如此,最后卸载.Net Reflector,OK问题解决。

悠扬的牧笛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