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觉得apex有什么发展前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7 13:01

找了一家用apex做软件的公司,觉得公司挺好的,就是不太清楚apex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如何,求大家赐教

恰同学少年2011的主页 恰同学少年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4-11-08 0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先工作着,网页开发的趋势是HTML5,现在无论是Aspx,JSP等服务器端开发语言提供商都在向HTML5提供支持

收获园豆:15
心梦缘 | 菜鸟二级 |园豆:314 | 2014-11-08 15:40

有道理

恰同学少年2011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11-09 14:56
其他回答(2)
0

物以稀为贵!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11-08 09:42

太小众的话,感觉在换工作的时候会有困难

支持(0) 反对(0) 恰同学少年2011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11-09 14:56
0

啥是 apex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4-11-11 0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