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AreaRegistration怎么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3 09:18

我想把Controller放在别的类库里,可是按照书里和网上说的自定义一个继承了AreaRegistration之后,主项目引用,但是并没有实现这个效果,求解答?高手放个代码吧,之前请教过一个大神说asp.net是按需加载dll的说以没有加载上,有点理解,但是不懂怎么去实现。

天蓝若空的主页 天蓝若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11-09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放在别的类库即可,不需要使用AreaRegistration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5 | 2014-11-09 13:01

不行啊,找不到资源

routes.MapRoute(
name: "Order",
url: "order/{controller}/{action}/{id}",
defaults: new { controller = "Home", action = "Index", id = UrlParameter.Optional },
namespaces: new string[] { "Order" }
);

我也这样写了,真是快疯了。

天蓝若空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11-09 17:56

@天蓝若空: 

namespaces参数设置的不对,应该是Controller所在项目的命名空间。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4-11-09 19:53
其他回答(2)
0

你路由里面得指定命名空间。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0 10:23

指定了

支持(0) 反对(0) 天蓝若空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11-13 09:18
0

试试这样

随碟附送520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