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SDK Manager下载被拒绝,为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1 09:09

我选择了2.3以上版本, 为什么被拒绝了啊?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1-09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4-11-09 13:08
其他回答(2)
0

翻X墙X试试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4-11-09 15:39
0

有个东西叫GFW,不是Girl Friend Wall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1-09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