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Windows live writer发布不了日志,提示“日志不支持图片上载”?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9 23:05

第一次写博客,不知道是我设置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提示不支持图片发布

hateButLoveIt的主页 hateButLove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11-09 2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看一下是不是图片太大了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0 | 2014-11-09 21:44

嗯嗯 谢谢

hateButLoveIt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11-09 23:04
其他回答(1)
0

方法一:首先确保图片命名中不含非法字符(名称中以下划线结尾的图片,注意,如果直接在WLW里设置图片替代文字是没有效果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以下划线结尾的图片发布时是否会出现上述情况)。

方法二:检测wp-content/uploads文件夹是否有可写权限,一般在WordPress搬家后容易出现此问题。把Uploads文件夹权限设置为755或777并设置为递归到子文件夹及文件;

方法三:修改WordPress博客图片上传路径

登录WordPress后台——杂项——设置图片上传路径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11-09 20:51

谢谢,我再试试

支持(0) 反对(0) hateButLoveIt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11-09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