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中怎么存放图片?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11:31
我学的是ASP.NET,c#,我想把图片存放到数据库,然后用girdview控件绑定数据库数据在页面中显示出来,怎么做?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11-09 2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ASP.NET】 GridView 显示图片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4-11-10 08:18
其他回答(8)
0

你可以把图片转为二进制文件 需要读取的时候把二进制再转成图片文件

收获园豆:1
CSDN下载群92130705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10 00:37
0

网上搜索下有很多代码。其实就是转成二进制存入数据库,然后再读取二进制转为图片结构。

收获园豆:1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11-10 00:47
0

把图片存在硬盘上。数据库中存放图片的路径。

收获园豆:1
小米干饭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11-10 07:50
0

图片存入数据库,如果是Winform的界面,还可以为了偷懒这样做,在ASP.NET基本上找不到任何理由这样做。

(初学者为了知道是怎么回事,可以这样做一次)

99.99%以上的系统都是把图片存放在文件系统中,而不是数据库系统中,数据库一般只存放文件路径、关键字等文本。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1-10 09:53
0

图片放在硬盘上,有条件放在专门的文件服务器上、存储上,数据库中存放url。如果用二进制放在数据库中,数据量一大,读取的效率将非常低,影响整张表的读取;同时插入数据库为了将图片格式转成二进制文件将消耗更多的cpu,效率也很低,不可取。

收获园豆:2
alexgq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10 09:58
0

建议不要直接储存图片,一般都是把图片存储到文件里面,数据库存Url就够了,通过地址得到图片绑定到Girdview上。

收获园豆: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0 10:22
0

转成二进制存,但是这样不好,效率很低,建议你存图片地址,然后用于显示

收获园豆:1
aries_gold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0:26
0

建议存图片路径~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4-11-10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