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moting分布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7 09:17

重新修改问题。

我们现在想做的是 类似于 热插拔 的remoting服务。要做到热插拔则需要创建APPdomain动态加载程序集与卸载。但是又考虑到应用程序域之间的通信性能问题,所以很纠结。不晓得应该要怎么样实现了。

ExploreForward的主页 ExploreForwa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4-11-1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4-11-10 09:58

看过了  现在的疑惑有 client端的链接使用单例还是连接池?remoting server的升级问题。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0:02
其他回答(3)
0

这个怎么交流啊...

不如我们谈谈如何缓和中美两国政治和经济冲突,以及ISIS相关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1-10 09:56

这个怎么不能交流了

支持(0) 反对(0)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0:04

@魂之挽歌--ZXC: 好吧,现在的问题是美国怎么看待中国举办APEC会议这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1-10 10:11

@爱编程的大叔: 你继续睡觉去吧

支持(0) 反对(0)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11-10 10:11
0

asp.net mvc

asp.net web api

直接new httpclient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4-11-11 01:54
0

好吧  就这样吧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11-17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