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request、httpwebrequest、webclient、HttpClient 四个类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4 16:13

请问下webrequest、httpwebrequest、webclient、HttpClient 四个类的区别,从用法,协议等角度讲一下区别。

aries_gold的主页 aries_go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4-11-10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6

WebClient与HttpWebRequest的区别见:http://stackoverflow.com/a/4988325

WebClient与HttpClient的区别见:WebClient versus HttpClient to consumeHTTP requests

WebRequest与HttpWebRequest的区别见:C# HttpWebRequest vs WebRequest

HttpRequest, HttpWebRequest, WebRequest三者的区别见:Difference between HttpRequest, HttpWebRequest and WebRequest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4-11-10 16:33
其他回答(2)
1

没撒意义.自己new一个对象看下他们的方法就知道.

推荐用httpclient,方便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11-10 12:46
0

真懒,自己看下不就可以了。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4-11-12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