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关联数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6 14:48
1 var lennon = Array();
2             lennon["name"] = "John";
3             lennon["year"] = 1940;
4             lennon["living"] = false;
5             
6             for (var i = 0; i < lennon.length; i++) {
7                 document.write(lennon["name"] + " " + lennon["year"] + " " + lennon["living"]);
8             }

无法显示结果,关联数组是怎么操作么??

萧萧弈寒的主页 萧萧弈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4-11-10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下结果不可行:

1 for (var i = 0; i <lennon.length; i++)
2 {
3   document.write(lennon[i]);
4 }

关联数组需要用名字访问,不是角标

document.write(lennon["year"]);

【显示结果】:

1940

 

萧萧弈寒 | 初学一级 |园豆:170 | 2014-11-16 14:47
其他回答(4)
0

数组是数组,对象是对象。

数组用的是下标去取数据!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4-11-10 15:50
0

首先 因为 lennon.length = 0 所以没有输出.

其次 lennon["name"] = "John"  相当于 lennon.name = "John" .

200c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4-11-10 17:23
0

var lennon = {};

你应该使用object.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4-11-11 01:40
0

var lennon = {}; //map类型

lennon.name= "John";

lennon.year = 1940;
lennon.living= false;

var lennon = Array(); //数组

lennon.push("name"); 

lennon.push(……);  //目前我没有用到过Array键值的那种,所以只能写到这了。还望高人补充。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4-11-11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