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节点不展开啊,加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1 22:13

后台传到前台是json格式,但是就显示了根节点

封心的主页 封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11-11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json的格式是按照文档的上格式来的吗?不能随便只要是json格式的数据就可以哦!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2 | 2014-11-11 13:28
其他回答(4)
0

tree的实现问题

收获园豆:5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1 13:03
0

你先确定是哪里的问题。你这个谁知道啊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1-11 13:11
0

你的Json格式是啥样的?你读Json格式的代码又是咋样的?检查一下。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1 17:18
0

好吧,是我错了,Node 节点属性名称都多个s,目前已解决,谢谢各位,

封心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11-11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