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格式化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7 20:19

大神们,

      有没有好用的sql format 工具,或者链接sql的工具,写的sql 最好能够区分大小写,能够有固定的格式。

      公司目前用的sql prompt ,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sqldbx 搜索不太方便,所以用的也少。

Vancen的主页 Vanc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4-11-11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assistant~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11-11 13:54

又看见你了。你好意思吗?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1-11 17:52

@我是糖糖: 有啥不好意思的?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1-12 00:11
其他回答(4)
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4-11-11 14:02
0

sql assistant~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1-11 17:53
0

平常使用 SSMS Boost add-in 做SQL Format, 尤其喜欢快捷键F2, 能快速在另一个窗口中打开sp/table/index等的定义。

 

http://www.ssmsboost.com/

 

fly_zj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11-14 20:18
0

SQL Prompt不错。

小苹果.NE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17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