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指教,哪些情况下margin-left和padding-left无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3 21:53

求大神指教,哪些情况下margin-left和padding-left无效?

山水如九画的主页 山水如九画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4-11-11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line元素没有margin-top和margin-bottom

inline元素的padding-top和padding-bottom不影响周围的元素

thead,tbody,tfoot,tr没有margin和padding,其实是因为display分别是table-header-group,table-footer-group,table-row-group,table-row

td没有margin,其实是因为display是table-cell

收获园豆:5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4-11-12 00:30
其他回答(1)
0

学习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2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