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tomcat8的集群下怎么共享spring4的WebSocketSession?

0
悬赏园豆:6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1-03 19:28
环境:nginx+Tomcat服务器 A B C
 
问题:如果用户 1 访问由服务器 A socket服务  ,用户2 由服务器 C socket服务  ,此时如果用户 1, 2 想通过  socket 对话 可以什么方案?(socket 集群由 nginx 分配)

 
 
问题补充:

自己搞定了。详见 在tomcat8的集群下怎么共享spring4的WebSocketSession?

锐洋智能的主页 锐洋智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11-12 08:0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学习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2 09:25
0

嗦嘎.  赞!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