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拿到股票,贵金属交易所的交易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11:30

开发哪种行情软件,一般用什么开发语言?C# 可以吗?

geass..的主页 geass.. | 小虾三级 | 园豆:1819
提问于:2014-11-12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钱给交易所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73 | 2014-11-12 10:10
其他回答(1)
0

合法者:交钱;非法者:黑/抢

收获园豆:5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2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