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写博客如何更改发布日期啊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3 10:36

博客园写博客如何更改发布日期,详见下图,想改日期发布啊

bktmkd的主页 bktmkd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1-12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处于未发布状态的博文可以更改时间,进一步的解决方法麻烦您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2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08 | 2014-11-12 11:35
其他回答(3)
0

你是改不了的。一定要改的话,请联系博客园技术团队!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12 10:52

以前不是听说可以改嘛,怎么改不了了

支持(0) 反对(0) bktmkd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0:53

@bktmkd: 听说和现实的差距就是这么大!接收现实吧,兄弟。那是你添加的时候默认的系统当前时间。如果你非要改。可以删掉,再添加一条一模一样的,当然,就是当前时间。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12 10:57
0

别太纠结这种东西,意义不大。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3 10:34
0

我今天也想问来着 嘻嘻 被你提前了

Angelべ尐瑞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12-19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