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下同时操作oracle,Sqlserver采用分布式事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6 10:31

oracle 库有一表A,B(该表有一字段Conn_str,保存的是sqlserver的连接字符串,虽然是独立的数据库,但是有同名表C,且数据结构相同),要求如下

在A表中,新增一条记录,要求在B中查找出符合条件的记录,取字段Conn_str的值,在表c中也添加一条记录。

同理,表A中 更新、删除,那么表C中也要执行同样的操作。

oracle sqlserver都是远程数据库。

为了数据同步,才有分布式事务,请问高手思路有错吗?

如果没,报错 该伙伴事务管理器已经禁止了它对远程/网络事务的支持。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采用网上的办法,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本地的DTC 配置,看截图

如果思路错了,请问该怎么解决?或者有更好的办法,请指点1,2

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11-12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706 | 2014-11-12 14:09

问题在于远程服务器没配置 DTC,已解决。多谢dudu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4:50
其他回答(1)
0

学习学习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2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