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S 架构数据怎么通信才能降低网络流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7 22:56

我们现在有一c/S的程序,分服务器端程序和客户端程序,服务器端程序主要是处理一些变更文件并写入数据库,客户端程序主要是用来显示数据库里的相应数据也可以对库里的一些数据进行修改,客户端遍布全国各地,一般300多个客户端同时在线,且数据实时性要求较高,一般客户端不超过30秒刷新一次,这也造成了占公司专线的带宽太大。现在想换一种通信方式或者是怎么对这种数据压缩传输,或者有其它方法降低流量也行,谢谢!

Gallen的主页 Gal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05-06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次请求的数据量是多少字节?希望总的带宽降低到多少字节每秒?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39 | 2009-05-07 07:44
其他回答(1)
0

WCF ,加密压缩传输,P2P模式。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5-07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