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linux上搭建了xampp但是phpmyadmin页面却连接超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9 13:56

求大神帮忙!!!

 

什么都配置好了,都已经可以远程访问xampp的页面的但是phpmyadmin页面却连接超时。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配置过的都可以正常使用的。

问题补充:

在网上看了一些解决方案,好像是什么linux服务器防火墙导致mysql数据库连接超时??不太明白

灬小楼昨夜的主页 灬小楼昨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4-11-12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iptables 3306端口是否开放

收获园豆:5
VanJames2010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4-11-12 22:41
其他回答(1)
0

建议检查一下phpmyadmin的数据库连接设置,参考:MySQL数据库连接问题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4-11-12 2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