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win7 vs一开始调试电脑就卡,求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9 14:30

我电脑上有3个项目,只有一个项目一调试电脑就开始变得特别卡,物理内存迅速飙升到99%,其他解决方案都没有问题,烦请各位大神指点问题大概出在哪里?

blacklight的主页 blackligh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4-11-13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测你有个地方接近于死循环了,重复的进,反复的一进一出在一个地方。建议跟踪调试。

收获园豆:1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11-17 09:54

已解决,是我代码的问题,就是陷入了死循环

blacklight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14:30
其他回答(2)
0

换硬件

gltide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4-11-13 09:56

应该不是硬件的问题吧?我昨天上午开始出现这个问题,但是之前我还调试来着,最主要的是其他项目没有问题,就只有那一个解决方案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blacklight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4-11-13 10:02
0

打断点,看看从哪开始卡,定位到那段代码

收获园豆:5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1-13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