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停止线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8 16:53

 

每次关闭软件后,线程还没有关掉,怎么搞啊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11-13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直接杀进程,Process.GetCurrentProcess().Kill();

收获园豆:1
jerry128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4-11-13 21:29

Process.GetCurrentProcess().Kill();

杀哪一个,?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1:32

Process.GetCurrentProcess().Kill();

杀哪一个,?

 没有你这个方法啊  Process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2:28
其他回答(5)
0

任务管理器 

收获园豆:1
conan_l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1-13 14:39
0

使用handlerThread
具体的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

 

Android入门:深入学习理解 Handler HandlerThread AsyncQueryHandler 三者的关系

http://blog.csdn.net/wanglong0537/article/details/6304239

收获园豆:1
200c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4-11-13 15:07
0

thread.abort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11-13 15:12
0

每次创建线程,设置它的IsBackground = true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1-13 15:23
0

前台线程不会因为UI线程的结束而结束。

后台现在回在UI线程结束时自动结束。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11-13 15:54

请问下什么叫做前台线程,什么叫做后台线程呢

支持(0) 反对(0)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