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VS2013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1 15:20

我是win7 23位的。也打了补丁 windows6.1-KB976932-X86.exe。 可是还是出错了。求指点

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4-11-14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日志,看具体是那里的问题,或者看错误代码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4-11-14 12:26

看不懂。

瑶瑶EX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4-11-14 12:32

@瑶瑶EXO: 你电脑上是不是安装vs2012,你安装vs2013的时候,试试换个其他安装路径,在安装一下,在看看还有没有其他问题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11-14 12:36
其他回答(3)
0

我对win7 23位比较感兴趣,不知道哪儿可以下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1-14 12:24
0
dudu | 园豆:38650 (高人七级) | 2014-11-14 15:13

谢啦

支持(0) 反对(0) 瑶瑶EX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4-11-17 09:50
0

哥们,换个64位的吧,还有 必须先装IE10的,VS2013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2:37

恩恩。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瑶瑶EX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4-11-17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