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点击菜单页面以 多标签 的效果打开 可以同时打开几个页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7 16:06

比如一个iframe 左侧是菜单页  右侧是main页面   当点击左侧的菜单页A时 main页面会显示当前点击的那个页面 A
当点击另一个菜单B时main页面显示的那个页面A 还在 此时当前页面B以新标签的形式打开 此时 A B这两个页面都在 
如果再点击A页面 不会再新打开页面 而是 加载之前已经打开的A页面 


类似这种多标签的效果 如何实现呢 ?在线等待中

Smile_Xu的主页 Smile_Xu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11-14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明白你的想法.打开看看Jquery UI官网轻松实现.

收获园豆:10
hins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14-11-14 22:26
其他回答(2)
0

Liger  ui ,你值得试用~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4-11-17 09:48
0

easyUI框架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4-11-17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