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部署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现在部署网站都是直接复制文件到服务器上,但随着项目的进行,网站会不断的修改,每次复制文件时都得找哪些是修改的文件,很麻烦而且很容易出错。

 有什么好点的方法吗?最好能像 svn 一样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11-14 17:21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一起打个包呀。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4-11-14 20:20
0

beyond Compare对比一下,只更新有关文件就行了。不过对于BIN下面的有的时候检测不到。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1-15 08:51
0

几点小建议:

1、大的修改,整站更新尽量减少。

2、本地发布后RAR压缩(压缩方法选择最好,固实压缩选上),静态资源不要频繁上传。

3、线上版本做好控制,一定要能快速回退到上个版本。可以对文件夹用数字累加的方式。

4、BeyondCompare可以安装一个。前后两个版本进行对比。

os340223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3:30
0

不就是svn么,服务端装个svn server 写个钩子,钩子实现当本地提交代码之后更新服务端的文件夹。

Jaws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4-11-19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