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Reflector在visual studio中的插件中,红线画出的那几个选项的功能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9 10:15

track Loaded modules

disable just my code on startup

decompile from call stack

请问这三个选项的作用是什么?

wbfans的主页 wbfa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4-11-14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跟踪已加载的模块.

2.仅在启动时禁用my code.

3.反编译堆栈.

^_^

收获园豆:5
hins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14-11-14 22:25

请问其具体使用情况是?

wbfans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4-11-14 23:18

@wbfans: 没有用过,

Reflector的作用是反编译dll,没有在vs插件中使用过它.抱歉啦

hins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5 09:44

@hins: 建议你使用一下,会对.net类库的框架和原理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如果你知道作用了欢迎随时交流。邮箱:lhard@qq.com

wbfans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4-11-15 10:06
其他回答(1)
0

提问人,你用的vs是啥版本的,我怎么找不到Reflector插件

.net架构研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3-27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