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物联网是什么,请用简单的话说一下,不要用专业数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5 13:37

我不懂物联网是什么意思,网上说的太专业了,请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说一下。

还有云计算、分布式,大数据

学无止境V的主页 学无止境V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1-15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他就是一个名词,创造他的人为了表示自己比较聪明以及与众不同,发明了一个新的词语。

物指物体、事物,东西。

联网你应该懂。

云计算、分布式和大数据你还是查字典,看看网上的人都是怎么忽悠的吧。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4-11-15 12:52
其他回答(2)
0

The Internet of things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11-15 13:38
1

以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联网了,电视,洗衣机,电灯,厨具,马桶,自行车,衣柜等等,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11-15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