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后台富文本编辑器umeditor(非ueditor)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7 11:57

上传图片选择好图片后一直显示如下图所示:

将这个富文本编辑器整个复制到另一个测试项目中,却是好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并遇到过类似问题,非常着急,星期一交项目,今天遇到这问题,整了一天,SOS

金同学的主页 金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4-11-15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12看下console下有没有js报错信息

收获园豆:15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4-11-16 23:42

确实,报错了,无权限访问,程序问题,单独测试脚本没问题,现在改用UE了,但UE也出问题了,因为后台框架使用的是jQuery ligerUI,他可以实现像浏览器一样的多选项卡,但每个选项卡实例化的富文本控件ID都一样,比如A.aspx中富文本实例化ID为ue   B.aspx中富文本实例化ID也是ue,看起来是两个不相关的界面,但报错了,js中报this.body为空,后来测试将ID取的不一样,好了,呵呵,如果你能用的到提醒注意这一点

金同学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4-11-17 11:5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编译的时候没有嵌入资源文件额!找到你的插件。然后右键属性,嵌入资源文件。生成。

收获园豆:15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17 09:41

不是这个问题,因为js中出错了,有段代码无权访问,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用那个富文本编辑器了

支持(0) 反对(0) 金同学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4-11-17 11:55

@金同学: 哦哦。呵呵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17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