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DN与博客园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1 13:58

一直在纠结应该在哪里有个自己的博客,现在看中的有CSDN和博客园,但是又不想把资源分得太散,本想在新浪博客安家的,毕竟有个新浪账号就可以通行新浪了,可是新浪博客上关于编程的毕竟还是太少了,CSDN号称是最大的IT社区,博客园口碑也挺好,刚开始觉得CSDN上的导航和界面都挺清楚的,而博客园上的页面略显单调,当然,只是个人愚见,还是希望能在两个博客上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的回复,很高兴可以来到博客园,虽然我的账号已经注册挺久的了,可是一直空着,我也要开始泡园子的生活了,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之前不了解觉得博客园很冷清,第一界面也不怎么样,现在发现了,很多高手在这里,很多好文章在这里。

M_Kepler的主页 M_Kep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4-11-17 1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sdn发博客要审查了我就跑来博客园了

奖励园豆:5
Kelly_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4-11-17 20:13

哈哈,那你急想在博客园发点什么???不用审核的?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0

@M-Kepler: 技术是自由的,我希望记录技术的文字也是自由的,审核是一种侮辱

Kelly_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4-11-20 16:00

一样,本来想在CSDN注册,结果发了三次短信,审查都不让我过,不知道什么鬼。

月魄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4-19 13:49

@Kelly_: 我也是要审核才过来的,同感

knowe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6-14 20:43
其他回答(11)
2

写博客为了什么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1-17 13:45

其实是为了和更多人分享交流

支持(1)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07
3

我是做网站前端开发的;

我之所以注册博客园,是因为我做前端开发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从百度搜索答案时,博客园的答案最多最精品;

jsaihaozhe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11-17 14:30

个人认为一般博客园的答案排名不仅高于csdn,质量也高于csdn

支持(5)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11-17 17:13

@+小马哥++: 排名什么的没怎么注意,那您说的质量从何而来呢?我是感觉不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5
1

听我的,cnblogs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11-17 15:39

理由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08
2

果断博客园!!!

无厘虫小强-BU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17 16:36

why?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6
1

 csdn太乱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4-11-17 17:36

怎么个乱法?我是最近才想有个博客的,但我第一感觉是博客园首页很单调,csdn做的比博客园好,之前也一直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博客园,这只是自己的一点感觉

 

支持(2) 反对(1)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0
1

支持博客园。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7 18:55

原因

支持(0) 反对(1)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3
0

Cnblogs 妥妥的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11-17 23:24

好吧,既然你推荐csdn那为什么还泡在博客园?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1

@M-Kepler: 我何时推荐CSDN了?????您看看清楚啊

支持(0) 反对(0)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11-19 20:12

@楠小楠: sorry,我看错了,那问你一下哈,你当初是不是和我一样也不知道选哪个?最终为什么选了Cnblog?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7

@M-Kepler: 没用过CSDN,要不你2个都用用,用用就知道了啊~

支持(0) 反对(0)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11-19 20:18

@M-Kepler: 不要老是在那纠结用哪个,直接去用,谁用谁知道。

支持(0) 反对(0)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11-19 20:18

@楠小楠: ok,谢谢

支持(0) 反对(0)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23
0

果断博客园啊。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4-11-18 14:15

CSDN是中国软件开发联盟(Chinese software develop net)的缩写,是中国最大的开发者技术社区。它是集新闻论坛群组Blog文档下载、读书、Tag网摘、搜索、.NETJava、游戏、视频、人才、外包、第二书店、《程序员》等多种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IT门户网站,有很强的专业性,其会员囊括了中国地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优秀程序员,在IT技术交流及其周边国内中是第一位的网站。

 

这评价可不差,

支持(1) 反对(1) M_Kepl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0:12

@M-Kepler: 呵呵,牛吹的不小,我也有csdn账号。。。太多灌水的。。。

支持(2) 反对(1)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4-11-21 10:43
0

希望博客园越来越好!!

我选择博客园是因为在博客园和CSDN上都提了同一个问题,但是CSDN上没有解决问题,博客园的前辈帮我解决了。

duanguyuan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12-16 00:31
0

牛吹的不小,我也有csdn账号。。。太多灌水的。。。

faihu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10 21:22
0

我个人觉得博客园比较好的,前提是你喜欢没事的时候探讨一些技术方面的和那些不懂的园子里有CSDN,上面我觉得花里胡哨了点。

韩老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7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