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中表变量和临时表有哪些区别 我该用哪一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11:15

declare @indextable table(。。。)和 create table #table{。。。}区别

龍四的主页 龍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11-18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areySon/archive/2012/06/11/2544835.html 这写的很详细,个人临时表用习惯了

奖励园豆:5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4-11-18 12:38

谢啦!

龍四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11-18 13:26
其他回答(3)
0

这个你得看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4-11-18 12:35
0

建议用临时表,和表的使用方式基本雷同。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1-18 14:08
0

爱存储过程里面有个 exec 用于执行sql语句或者存储过程,exec可操作临时表,但是不能操作表变量,视你的实际情况来用吧

不懂就到这个群里去问:里面的人都挺热情  130017551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11-24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