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自学下Nhibernate,求推荐书籍或视频,中文的最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15:45

如题,求Nhibernate方面的资料,若是带案例的源码与视频更好

青龙入海的主页 青龙入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4-11-18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28 | 2014-11-18 14:39
其他回答(3)
0

http://kb.cnblogs.com/zt/nhibernate/ 都有!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4-11-18 14:40
0

给你推荐两个网址,一个是官网另一个是皮皮书屋。一定要多动手,看是看不出来的!你可以做一个小型的项目,一遍看书一边练手!这样你更容易理解!

Mr.Brian | 园豆:1518 (小虾三级) | 2014-11-18 16:09
0

mark

nkxyf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4-11-18 1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