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发布MVC网站 AJAX请求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3 15:44

"Network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 http://localhost:8088/Login/GetCityList"刚才看到你之前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但是还是不太清楚应该怎么改才行

gengjing的主页 gengj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4-11-18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代码错误。不是ajax错误的。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1 | 2014-11-18 18:04
其他回答(3)
0

检查下你配置的端口是多少,还有主机头。 500的错误就是没找到,说明你请求的路径有问题!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4-11-19 12:09
0

服务器内部错误,检查下GetCityList方法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11-20 12:35
0

发布网站的时候有个文件没有发布出不来

gengji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4-11-23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