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13不能记忆IDE环境了,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09:33

以前是正常的,但最近Visual Studio 2013不能记忆IDE环境了,包括当前打开的文件、配置管理器中的设置等等,一旦关闭Visual Studio 2013,再次打开解决方案就没有了,或不是上次保存的设置。

考虑是权限方面的问题,也试过把相关的目录权限设了,把Visual Studio 2013的启动权限也设为以管理员身份启动了,还是不行。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如何解决?多谢了

问题补充:

试了上面各位的方法,都不行。真是奇怪得很哪

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4-11-18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谢各位的回复。问题我自己解决了,方法是显示出隐藏文件,删除abc.suo文件,就好了。

戒焦戒躁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4-11-20 09:28
其他回答(4)
0

视图里面点击起始页试试。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4-11-18 18:03
0

将环境重置 ,试试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4-11-18 21:03
0

devenv.exe /ResetSettings

收获园豆:2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11-19 10:06
0

如果解决方案名称里带小数点"."的话,去掉试试。

比如a.b.c.sln改成abc.sln

收获园豆:1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4-11-19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