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二维码打印的问题,请看详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8 18:20

问题是这样:要求用打印机打印二维码,二维码图片在页面上显示的尺寸不一定是相同的,如果能够获得二维码对应的二进制数据,有没有办法可以把二进制数据发送给打印机(当然指定打印出来的二维码图片的尺寸参数,或许还可以指定打印的二维码图片的坐标位置?!),而后打印出所要求的统一尺寸的二维码,

这样有没有可能或能不能做到,二维码打印机能吗,他有没有什么可用的编程接口?!

高手指点!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11-18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dia print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4-11-18 18:20
其他回答(1)
0

二维码打印就是图片打印,这样明白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4-11-18 17:43

直接将页面显示的二维码图像打印?如果页面上显示的二维码图像尺寸不一,有么有办法,打印出相同尺寸的二维码图像(这就是我要问的)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11-18 17:51

@北在北方: 二维码图片是你生成的,你完全可以控制生成一模一样尺寸的图片,不明白你在纠结啥。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4-11-18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