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 8.1 RT如何对 Url 地址编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2 17:57

如题,是WP 8.1 RT的应用,如何对url中的参数进行编码,以便用HttpClient请求?

 

例如,如何对下面的key编码:

string key = "汉字  字符";

string url = string.Format("http://www.abc.com/a?k={0}", key);

jesse hao的主页 jesse 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11-18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i.EscapeDataString(key)

jesse hao | 初学一级 |园豆:39 | 2014-11-19 11:17
其他回答(1)
0

WebUtility.UrlEncode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1-19 0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