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ZooKeeper并发与存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2 14:05

我最近研究ZooKeeper,我想有两个疑问请教一下大家
1. ZooKeeper当同时接受到两个写清求怎么处理,就是有两个请求同时到达ZooKeeper,他该怎么处理。
2. ZooKeeper是内存读写,所有数据存在内存树Datatree中那么那么像google有十几亿台服务器,如果每台服务器都去ZooKeeper创建临时节点并放一些数据,这个内存中存的下吗?

TomStudio的主页 TomStudio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4-11-19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ZooKeeper 的 API 中有说明;

2.ZooKeeper 不是类似 MemoryCached 的内存数据库系统,请在适合的场景中使用它。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11-19 12:50

您好,这个两个问题困惑我好久了,能说的具体点吗我很想知道?

1. ZooKeeper API 有关于如何处理并发请求的内容吗,他的API很多,我应该看哪方面

2. ZooKeeper的内存数据库不就是replicatedDatabase吗,它存储的就是节点Zonde和该节点的数据吗?

ZooKeeper不是可以用来集群监控吗,他能不能监控几十亿台hadoop服务器的状况

TomStudio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1-19 13:14

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个连接

TomStudio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1-19 13:14

@sunddenly: 

1.http://www.cnblogs.com/haippy/archive/2013/02/23/2921100.html 注意看“删除 znode 节点:”中关于版本号的使用。

2.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cn-zookeeper/index.html,注意看"ZooKeeper 典型的应用场景"一节。关于“几十亿台 Hadoop 服务器”的称谓,请你看下关于集群规模的概念。因为通常我们会说它能管理多大规模的 Hadoop 集群,难道你认为单个 Hadoop 集群能达到“几十亿台服务器”?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1-19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