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挖掘如何去学习?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1 09:50

本人2年开发经验,想往数据挖掘方面发展。有谁可以推荐的书籍和视频啊。必有重赏!

Youthful Wolf的主页 Youthful Wolf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11-19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要自己摸索才行啊!

收获园豆:200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1-21 09:49

谢谢

Youthful Wolf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11-21 09:50
其他回答(7)
0

挖,学习挖掘技术哪家强?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4-11-19 20:24

支持(0) 反对(0) HONT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1-20 17:07
0

ios,http://www.douban.com/note

小小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4-11-19 22:11
0

这个玩意~~其实没什么.

首先要有大数据做支撑,也就是通俗一点的爬虫,或是采集器,

再有就是数据分析...分词,分类,聚类,正负面等等.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4-11-19 23:23
0

学这个最好有人带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11-20 09:32
0

入门可参考我的博文http://www.cnblogs.com/zhijianliutang/

指尖流淌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4-11-20 10:13
0

还以为博客园里都有人要学挖掘机了

梦入神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20 14:24
0

http://www.dataguru.cn/article-7231-1.html?union_site=baidu_c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9-01 1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